close

原本以為,時間早已治癒災難帶來的恐懼與不確定感,但...其實不然..

卻又再一次的勾起當年的回憶.....

震驚......慌張.....恐懼.....無助.....這所有的種種都讓那時遠在他鄕的我,不知所措.....

震驚無情的災難,帶走人類的生命或家產,再次的提醒人類的渺小....

慌張著資訊全斷,對親朋友人的消息從無著落,

恐懼的心不斷的邊做著最好跟最壞的打算,邊偷偷擦拭眼角滑落的淚

無助的像隻無頭蒼蠅般思考著該飛奔回故里陪伴家人或是繼續著該走的行程....

俗話說:人定勝天

但是....在這時候我不禁要說

人應該要敬天,天地之大,不是說勝天就可以勝天的,

這幾天時時注意日本的情況,讓我想起當年的921,家裡也是全倒戶,雖然當時我在國外

只能在國外偷偷掉眼淚,擔心著家人 親友,

現在,只要看著新聞,都會跟著掉淚,當了媽媽後,更是個愛哭鬼....

此時,我感謝老天爺 在921我家人 親友都沒事,

我也祈求老天 天佑台灣 天佑日本 讓日本可以順利的重建,

日本人很堅強,但是更需要我們的幫助,

希望  我的朋友們 有去7-11的話,捐零錢不嫌少

為幫助日本重建 付出一己之力,結草銜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